close
我知道你在那裡 我用眼角瞄到的
你總愛在轉角的燈下東張西望

村裡邊有些煩人的傢伙
一個只會笑
一個成天生氣
一個從沒說過半句話只會把臉摀著
還有一群不知道哪裡來的 看了就心煩

我在村的另一頭買了山坡地
挖了幾個洞 種一些草和一棵櫻花樹

過了幾天
我把村裡那些傢伙全都埋了進去
在櫻花開的那一個下午

而你站在樹下
我看了看你 你也看了看我
這算是我們第幾次的交換眼神?

我把你也埋了

不過是在墓園的另一頭

村裡的人都逃了 也沒有外來的訪客
我覺得活著也沒什麼意思 因為再沒人能讓我埋

所以我埋了我自己

那是樹旁看的到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