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oaquin (被收買了...orz) 看板: P_EL_HARZART
標題: 出國
時間: Sat Dec 3 00:02:10 2005


前途多災難

一切都只出於一個不小心 一個不小心

我把registration number弄丟了

對 就是考1320的那一次

不高 可是也羨慕死一票的人

今年的申請 弄不好就全完了 指導教授明年退休

那是我最重要的一封推薦函

出國的夢 可能就只是這樣的夢了


唸完這個碩士再出去嗎?

我還有這心力嗎?

我能像小白一樣 放下一切 走向舞台幕後嗎?


八月說 人生像是sin波一樣的起起落落

而我 人生就像是noise一樣 不知從何而來的peak 然後消失在那network之中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感覺自己的人生一團糟 我會說 always


--
●/ ●
<\___, ○∼ __█>
ㄙ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71-118-23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