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從一點半到四點半的meeting最後竟然導向結婚不結婚一事
我想找到microRNA的那兩位諾貝爾獎得主應該會很欣慰
原來microRNA最後可以引發結婚不結婚的心理學現象.....冏

怎麼引導到這個議題顯然我已經忘光光 而且不重要
從老師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如果你看到其他女人還會心動的話 最好別結婚]
大成馬上就說: [那我可能一輩子都結不了婚了吧!!]
經過我的思考分析 加上大成是清大學士碩士的background
我說: [大成 心動跟性衝動是不一樣的]
大成: [對齁......]

現在想一想 我們group還真的是一整個烏煙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