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  星座這種東西  鳥!!!!!

其實是身邊幾乎沒有天蠍座的朋友......

嘿  從國中到上班族生活  幾乎沒遇到過  算是幸運還是不幸

每次旁邊的人在看天蠍座怎樣怎樣怎樣...... 靠  又怎樣

我是天蠍的  可他們說的一樣都沒有!

直到唸了博班  班上男生五個  全是天蠍座是怎樣  orz 

他們每個都像是命書上寫的那樣  標標準準的天蠍

開始懷疑起  是我變了太多  讓心中那隻蠍子離我而去

還是藏在內心最深處的蠍子  把我自己也被騙了過去

許久沒連絡的朋友  最近msn聊了一下

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我連我自己喜歡什麼  都不知道

感情的空窗期   急於想找下一個讓自己穩定下來

即使已經刻意對她比較好

夜深人靜時   還是無法找到理由說服自己

累了......

每交一個女朋友   就想辦法讓自己變成適合她的男人

原來的我  在哪裡  已經找不回來

每段感情  都累積著原來不是我的一些習慣

說話的方式   文字   照相的取景   喜歡一個人走在海邊......

不禁更懷疑起   這真的是我嗎?

我到底在哪裡

原來的我   到底在哪裡

我是什麼

原來的我   到底是什麼

佔有慾   忌妒   憤怒   心機   我憎恨的情緒

我好希望   能夠多一點   多一點

至少   一剎那也好  

也許我就能確定   這也許   是原來的我

那個敢愛敢恨敢狠的天蠍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