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半年  終於又有時間來這邊解解文字慾

這學期意外的去修了李院士雄哥開的一門課

也意外的竟然只有兩個人來修.......

最經典是在上個月雄哥親自來督課時竟然與我跟學長促膝而談

而最殺的是雄哥發現他的徒子徒孫還在攻Ph.D.的竟然無人來修   XD

當場雄哥說自己完全不會生氣......  然後慢慢道出: 怕難那乾脆Ph.D.別念了

更殺的是.....隔天早上雄哥跟小王把這件事說了一遍

小王把這件事又在下午的meeting說了一遍

學妹再把這件事轉述給我聽一遍.......冏

雖然花了我很多時間在這門課上邊   不過也讓我寫出了一份鳥鳥的國科會計畫

原本以為可以聘一兩個助理來幫忙的  沒想到老師說先過再說  人事費硬生生砍了.....>_<

嗚~~~我的碩士級助理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