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我逃離清華


逃離那一棟冷冰冰的建築物 逃離那黃煙瀰漫的球場


而你說 「我這輩子離不開清華了」


不否認 你是我全世界最後一個想為敵的人 我怕你


我真的怕你 從我八歲那一年認識你開始


比我想的深遠 比我冷靜 比我多算了一步


唯一被我打從內心承認比我優秀


說真的 當聽見你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突然有種安心的感覺


後來 我一直想


清華 我到底是喜歡 還是厭惡?


喜歡清華這種熟悉的感覺 卻又害怕那些熟悉的過去


那藏在心底最深層黑暗的自私


就像當初逃來清華一樣 我迫不及待地想逃離


逃離那百感交集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